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2010年2月27日,据传智利发生8.8级史上最大陆地地震,同一天,日本发生6.9级地震,汶川发生4.2级地震。

另一条消息,是罗杰斯根据德国最大的管理公司DWS所提供的英国最新债务报表预言,英镑将在几周内破产,英国将成为希腊第二。这意味着又一场金融地震的爆发。金融危机已经转变成财务危机与货币危机。

在这种形势下,政府近期收缩性政策将需要立即改弦更辙,重新进行大力度刺激。房地产新政可能无法继续!

去年年底,学界的看法是,2009年是中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,2010年将是最不确定的一年。现在看来,2010年的风险性在大大增加!

转: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,美国地震勘测局将智利地震震级修改为里氏8.8级。http://bjlaomatanfang.blog.sohu.com/144982926.html

导读:智利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今日发生里氏8.8级地震,震中位于首都圣地亚哥以西340公里,目前伤亡不明,部分地区电力通讯中断,当局已发布海啸预警。

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,智利海岸太平洋水域当地时间27日发生里氏8.5级强烈地震。

美国地质勘测局称,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34分,震中位于康塞普西翁市东北部91公里处,震源深度55公里。

康塞普西翁是智利第二大城市,距离首都圣地亚哥大约450公里。路透社称,圣地亚哥有震感,楼房摇晃,部分地区停电。

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,美国政府已经向智利、秘鲁和厄瓜多尔发布海啸警报。

地质学家称智利地震能量比海地地震大80倍

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柯西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 当地时间27日凌晨,智利康塞普西翁地区发生里氏8.3级大地震。地质学家称,此次地震“非常巨大”,释放的能量比今年年初海地地震要大80倍。

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破坏情况的报道。

智利强震影响首都地区 居民涌上街头抱头痛哭

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,智利康塞普西翁省附近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生里氏8.3级强烈地震,首都圣地亚哥有震感,造成部分地区停电。

目击者称,位于震中北部200英里处的圣地亚哥部分居民涌上街头,互相拥抱、哭喊。当地楼房持续摇晃了10至30秒。

地震发生后,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向智利和秘鲁发布了海啸预警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赵晓

赵晓

33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•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 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 •世界银行—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•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、学术委员 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业委员会成员 •中国经济学奖专家委员会委员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