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  • 我最喜欢的诗歌---雅歌---是歌中的歌。乐而不淫,全无哀伤;所谓韶乐,大体如斯吧!此节选2:11-13来分享----“因为冬天已往。雨水止住过去了。地上百花开放。百鸟鸣叫的时候已经来到,斑鸠的声音在我们境内也听见了。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,葡萄树开花放香。我的佳偶,我的美人,起来,与我同去。
  • 另一句----“我的良人在男子中,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。我欢欢喜喜坐在他的荫下,尝他果子的滋味,觉得甘甜。他带我入筵宴所,以爱为旗在我以上。求你们给我葡萄干增补我力,给我苹果畅快我心,因我思爱成病(歌2:3-5)。
  • 昨听边云波老弟兄讲道。有一个狂妄的人见上帝,问人类历史几何?答曰一会会(a moment。又问,人类伟大的科技成就、文化成就几何。答曰一点点(a little)”。狂妄的人忍不住贪心地求上帝:那你给我一点点吧。答曰:好的,你等一会会”---呵呵,人的生命如白驹过隙,何以面对必死及上帝呢?
  • 灾难日频,现在都到我的家门口----北京的昌平了,天津地震网报道,昨天昌平发生2.5级地震,谁说北京不会有地震?人类应该为自然灾难而警省、忏悔。----据天津地震台网http://www.eq-tj.ac.cn/new_data_twsb_real.php?id1=TJ20100416133352()测定,2010-04-16 13:25:05(北京时间),在北京市昌平区(北纬40.13度,东经115.92),发生(M)2.5级地震,震源深度5.3公里
话题:



0

推荐

赵晓

赵晓

33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•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 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 •世界银行—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•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、学术委员 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业委员会成员 •中国经济学奖专家委员会委员

文章